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宿痛批邓华德带队水平:根本不知道他在当教练

2011年08月09日 10:5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次斯杯上,邓家军创下历史最差成绩,不过,主帅邓华德表示自己没有压力,而且将责任大包大揽,希望外界不要归咎于队员,“一切向我开炮。”虽然球迷早已在发泄不满,但业内却没有人发“杂音”。不过,昨日有人站出来开始炮轰邓华德,他就是斯杯的创办者、国际篮联前主席以及终身荣誉主席程万琦:“从1975年我关注中国男篮以来,这次是最差的。这么输球,我觉得很羞耻。”

  尽管邓华德一直在说,他手中还有底牌,现在还不是亮真功夫的时候,但是程万琦对于邓华德的“自辩”显得很是不以为然。“我看不出他有什么建设性。”程万琦说,“他上任以来,并没有给这支球队带来多大的提高。”至于邓华德老拿去年世锦赛的一些教练,以及斯杯澳大利亚主教练和俄罗斯主教练对他的称赞来回击对他的质疑,程万琦的反击更“绝”。“我以前根本不认识这个人。”程万琦说,“如果他不是当了中国队的主教练,我根本就不知道他原来是当教练的。这样的人,我不想去评论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