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球员坑爹可忍 打爹不行

2011年08月09日 14: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球员与球迷的关系,相信大家心里都很清楚,表面上看球迷整天围着球员转,为他们呐喊助威,更像是一个从属关系,但实际上,球迷绝对是球员的衣食父母,他们买球票,他们买球衣,他们捧人气,我们也许不能说球迷是球员的上帝,但球迷肯定算得上是球员的“爹”。

  但现在的情况是,“坑爹”的申花,真把球迷这帮“爹”给坑苦了。并且,他们不仅“坑爹”,还想要“打爹”!

  上周六,在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面对球迷的一句“戴琳,滚”,这位球队队长居然直接冲向球迷……,关于戴琳到底有没有打到那名球迷,有着多个版本,有人说他打到了,有人说他被警察及时拉开了,也有人说他是被王大雷和忻峰及时拉开的。但不管怎么样,他意图冲向球迷动手已经成为了一个事实。

  在上海足球的历史上,有过 “坑爹”的球员,也有过“骂爹”的球员,但说到这在球场外“打爹”的球员,还真是少见。事情一出,不仅球迷、非球迷一片哗然,就连一些曾经的职业球员也都感到非常震惊。包括刘军、成耀东等人都表示,戴琳此举实在是太不应该。

  作为一支球队的队长,真不知道戴琳是怎么想的,申花前任队长刘军说的很到位:“队长并不一定是球队中表现最好的那个球员,但肯定是表现最稳定的那名球员。”但按照戴琳目前的这个状态来看,他并不适合成为申花队的队长,抛开平时经常因为动作大犯规吃到黄牌不说,仅看对阵河南这场比赛,在球场上扔掉自己的队长袖标,在球场外对着不满的球迷动粗,这种有着巨大情绪波动的球员,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将整支球队带上一条错误的道路。

  现在看来,为了一名球迷喊出的“戴琳,滚”而动手,绝对是得不偿失,尽管申花方面已经就此事向球队下达的封口令,但在经过网络的迅速传播之后,几乎所有的上海球迷都已经知道了戴琳想要动手打球迷,现在已经有不少球迷都齐声喊出了“戴琳,滚出申花”。

  希望戴琳能够好好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如果继续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那么真的也就只剩下离开申花这一条路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