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或调离现岗位

2011年08月09日 15:45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冬管中心宣布取消王濛国家队队员资格的当晚,王濛在微博上扬言将召开“奖金背后的黑幕、兴奋剂内幕”发布会。但直到8日晚也没有动静,不过昨天有媒体称,殴斗门中的受害者王春露可能被调离原工作岗位。

  王濛怎么办?

  冬管中心、地方齐做工作

  放言要开发布会,为什么没了下文?冬管中心主任赵英刚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向王濛等人完全关闭,只要他们表现好还能回来,他还透露,冬管中心和地方体育局都在做王濛的工作,“交流比较顺利”。

  一天后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重申:“我们文件中没写开除,只是表明她被调整到地方队。取消比赛资格可大可小,也许是临时,也许是终身,这要看王濛自己的表现。”

  据业内人士分析,基于各方领导的安抚,王濛的发布会基本不可能如愿举行。因为一旦召开发布会,公布她所谓的“黑幕”,不只是退役那么简单,连今后安置工作或从事教练等后续事宜都可能受到影响。上周末,在黑龙江有关方面领导进京安抚后,王濛目前的情绪逐渐平静。

  事件的走向,应该朝着王濛在返回地方队后安心训练、以良好的认错态度再被国家队召集的方向发展。有与王濛私交关系较好的记者认为:“这个发布会应该是开不了了。”

  王春露怎么办?

  可能离岗 换个地方工作

  冬管中心处罚王濛,对领队王春露、助教马延君没有任何处罚,看上去是王濛一败涂地,其实并非表面这样简单。王春露暂时停止了领队工作,理由是她“请了病假”;马延君去青岛负责回收器材等工作,可冲突过去十多天,马依然没有归队。实际上,自从冲突之后,冬管中心领导定性的受害者王春露没再参与短道队的工作。是否归队、何时归队暂无下文。一位冬管中心人士透露:“发生了那些事以后,他们已经不适合在队里工作了。他们可能会离开现在的位置,换个地方工作,只是方式会比王濛体面得多。”

  周洋怎么样?

  自爆曾6天不想吃东西

  昨日,周洋接受了某门户网站的专访,采访中周洋透露,自己早在青岛事件之前,就已经出现厌食的状况。

  周洋是在青岛集训第二周突然不想吃东西的,这样的状况持续了6天,“有时候饿了,看到队友跟前的食物,我本来想吃,让他们给我拿过来,但放我面前,我就一阵恶心,根本吃不下去。”无奈之下,她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还打了点滴。

  周洋透露,在生病期间大家非常照顾自己,但就是没食欲,“队友都很照顾我,问我想吃啥,给我去买。我想吃鲅鱼馅饺子,但吃了4个就已经撑得不行了。”不要说作为运动员,就算是普通人,连续6天不想吃东西,身体也会承受不了。因此,从第三周开始,周洋进行了调整,没怎么参与训练。谁知到了第四周就出现了打架事件。

  回到北京后,周洋又去医院做了检查,最近她一直在进行药物治疗。她说,自己的身体情况正在好转,吃饭也比以前好多了。过段时间还要去医院做一个检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