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塔尔国足换帅:前国安教练下 前申花教练上

2011年08月09日 16:2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位曾执教申花和国安的外籍教练昨天在卡塔尔一喜一忧。执教卡塔尔队仅5个多月、并率队打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小组赛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拉捷瓦奇遭解职,而上任的是巴西籍主教练拉扎罗尼。

  拉捷瓦奇最近率领卡塔尔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总比分4比2淘汰越南队,不过客场1比2输给越南队的结果让卡塔尔足协不爽,执教合约本该到2014年世界杯赛后的拉捷瓦奇不得不提前走人。

  卡塔尔足协任命卡塔尔SC俱乐部主教练拉扎罗尼接替拉捷瓦奇。拉扎罗尼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率领卡塔尔队打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卡塔尔队在预选赛小组赛中与伊朗、巴林、印尼同在一组。

  卡塔尔队以前从未打入过世界杯赛决赛圈,不过在获得2022年世界杯赛主办权后,对于打入世界杯赛决赛圈充满渴望。

  拉捷瓦奇曾于2000年至2003年在国安担任了3年助教,2010年率领加纳队成为唯一打入南非世界杯赛八强的非洲队伍。他今年2月被任命为卡塔尔队主教练。

  拉扎罗尼曾率领巴西队参加了1990年世界杯赛,他1999年出任申花主帅,不过因为成绩平平,只执教了1年。(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