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球队热身PK牙买加 高洪波称平稳过渡为主

2011年08月09日 2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8月9日电 (记者 吴兰)中国国家足球队10日将在安徽合肥与牙买加队进行一场热身赛。9日晚,双方在战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称,本次与牙买加队热身比赛是尽可能以平稳过渡为主。而对该场比赛是否是其个人作为国足主帅的告别之战,高洪波拒绝回答;但他表示,作为教练生涯在此刻不可能画句号。

  对于10日与牙买加的热身比赛,高洪波说,这将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对手牙买加的世界排名高出中国队近30位,实力不错。高洪波介绍,中国队21名队员克服长途奔波等各种劳累,目前训练积极认真。除了姜宁因拉伤肯定参加不了比赛,所有队员处于一个较好状态。高洪波特别表示,10日的比赛尽可能的平稳过渡。

  高洪波说,从他2009年组建中国国家足球队以来,一共打了40多场比赛,教练组非常满意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配合、防守和进攻等技术。他认为,所率领的球队就如一部组装的汽车运行良好,只是在不断修复细小问题而已。

  牙买加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惠特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牙买加一些在海外效力球员因受伤病影响,很遗憾不能来中国参加此次比赛。他表示,中国是一个不错的球队,希望10日的比赛更加精彩。因为牙买加与中国队都要参加后面的世界杯预选赛,如果在世界杯预选赛前输掉重要的热身比赛,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

  针对10日晚间的中国国家队对牙买加国家队的比赛是不是高洪波作为主教练的告别演出,高洪波说,我今年才46岁,作为教练不可能画句号的。

  据了解,此前媒体盛传10日中国足球队的新任洋帅有望亮相赛场,但从目前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西班牙人卡马乔不会现身。(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