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主帅高洪波最后一场 1比0“开枪”为其送行

2011年08月11日 09:5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国足在一场雨战中1比0小胜牙买加队。这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前的最后一战,也是高洪波的告别演出,安徽籍球员赵鹏用全场唯一进球为主帅送行。

  同牙买加队比赛前,合肥就开始下起了大雨。高洪波表示,球队此前没有专门研究如何进行雨战,“很多国际比赛为了让球速更快,都会在赛前喷水,所以说这样的比赛并不会对我们产生太大影响。”

  开场9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将球打到前点,赵鹏头球破门。其实在赛前训练时,国家队就一直在演练角球打到前点的头球战术,他们在比赛中也正好利用这样的方式攻破了对手球门。

  “赵鹏是国家队中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可以在场上跟任何一名队友竞争。”高洪波赛后认为,赵鹏在比赛中的发挥非常不错,“我们以往比赛的时候只要赵鹏一进球,就肯定能赢球,这场比赛也同样如此。看来他果然是一名很幸运的队员。”

  由于现场的雨太大了,因此两队接下来的比赛都受到了很大影响,没有获得太多好机会。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国足接下来将不会再安排热身赛,球队将于八月底集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二十强赛,而那时的主教练也将是西班牙人卡马乔。 (特派记者赵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