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首次公开解读国足选帅为什么是卡马乔

2011年08月11日 14:5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最初的计划,昨晚国足VS牙买加的热身赛,即将成为国足新任主帅的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将前往现场观摩,但由于签证等原因,卡马乔最快将于本周末飞抵北京并与中国足协签约。在国足选帅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首次就外界关注的一些问题予以了澄清和回答。

  后悔错过里杰卡尔德

  在国足选帅之初,众多世界级名帅都与国足产生过绯闻,不过这一直都没有得到作为足管中心掌门人的韦迪的证实。不过在确定了卡马乔将成为新一任国足主帅后,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承认,包括里杰卡尔德、里皮、克里斯曼等人,都曾进入过足协选帅小组的视野,双方甚至还取得过联系,“有的是人家不愿意来,有的是各种原因错过了。就像里杰卡尔德,错过之后,你以为我们不后悔吗?”韦迪表示,欧洲赛季一般都是夏天有不少赋闲的教练,选择面更广一些。

  卡马乔是国际足联推荐

  对于卡马乔的能力问题,国内媒体才发出过一致的质疑声,韦迪对此感到不解,在他看来,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专家都推荐了卡马乔,这已经很说明问题,“这一次,我们直接与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国足协进行过联系,当然也包括国际足联,我觉得这些国家足协推荐的肯定要比经纪人推荐的靠谱,像本哈克就是荷兰足协推荐,托普穆勒就是德国足协推荐,等等。至于卡马乔,他就是西班牙足协和国际足联专家共同推荐的。这是为什么?难道卡马乔真像国内一些媒体所报道的,真是不行?作为中国足协,我们是相信西班牙足协、国际足联的专家,还是相信国内媒体的报道?”韦迪透露,选帅小组前往西班牙,实际上是一个态度的问题,是一种诚意的体现,韩国、日本选帅都是去欧洲面见候选人。而这次去见卡马乔,是总局特事特办单独批复的,是对足协工作的最大支持。(记者 莫廷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