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欲终结恒大不败纪录 国脚状态成比赛胜负手

2011年08月11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8月11日电 (司晓帅)中超联赛第20轮焦点战——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的比赛将于12日在沈阳市铁西体育场打响,已经遭遇2连败的辽足希望在主场重整旗鼓,终结恒大在联赛中的不败纪录。

  截至目前,领头羊广州恒大在今年联赛中已取得13胜5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超强的攻击组合更是在近5场比赛贡献了17粒进球。联赛第一循环比赛,恒大曾在主场战胜辽宁,此番做客沈阳,球队希望不败战绩能够得到延续。

  虽然与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已多达14分,但擅打主场的辽足却信心十足,主教练马林表示,不相信恒大能够以赛季不败战绩夺得中超冠军,辽足一定要在本场比赛给对手出点难题。

  接连输给江苏和杭州,让辽足遭遇了本赛季首次2连败,马林说:“球队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每个球队都会有起伏,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去面对广州恒大。”

  本周中,辽宁队的杨旭、于汉超,广州队的杨昊、冯潇霆随中国男足征战了与牙买加国家队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国脚归队后的状态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左右比赛结果。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认为,广州恒大人才济济,即使国脚发挥失常,仍有孔卡、穆里奇等实力超强的外援可以倚仗;而辽足则恰恰相反,如果于汉超、杨旭状态不好,球队整体就将受到影响。

  另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透露,从8日开始销售的辽宁VS广州比赛门票异常火爆,尽管俱乐部为了保证比赛当日现场的门票数量,已决定11日不再售票,但到11日下午仍有大批球迷前来买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