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国记者:深圳大运会令人惊奇

2011年08月12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2日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官员、安保人员、演员、记者、嘉宾等期待“春茧”灿烂,开幕式准备好了。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8月12日电(王曦 杨薇)“深圳是个令人惊奇的城市,大运会更是如此。”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12日晚间举行。对于开幕式,德国记者尼克尔如此表示。

  她指出,深圳湾体育场宏伟的规模、天空式的穹顶,还有宏伟的“世界之门”都让她印象深刻。她说,尤其是这里的志愿者,服务堪称一流,其热情友好的表现让她倍感亲切,

  此外,她坦言,尽管自己是首次来到深圳报道大运会,但其便利的交通条件和高密度的绿化率都让她颇为难忘。“深圳的人很多,但特别友好,我很喜欢这座城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