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华台北乒球:女队大运冲金压力大 男队争前3

2011年08月13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8月13日电(方琼玟)参加深圳大运会的中华台北乒乓球男队在13日的两场团体赛中,均以3:0大比分完胜对手,取得了首日比赛的开场红。该队教练陆云凤赛后表示,中华台北男队队员年纪小缺乏大赛经验,此次大运会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三名,夺取奖牌。

  陆云凤对男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虽然首日告捷,但男队要想进入前三名,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毕竟强劲对手很多,如中国队、香港队、法国队等。

  陆云凤说,台北女队队员的实力较强,在大运会中有争金夺银的希望。“不过,女队首次与中国队交手就以3:0落败,看来争金压力十分巨大。”

  据陆云凤介绍,台北队有5男5女10位选手参赛,他们大多来自国立体育大学和文化大学,参加大运会之前只经过一个多月的集训。她说:“男队队员除了在台湾打过一些公开赛、邀请赛外,还没参加过任何国际大赛。不过有些队员曾与中国队交过手,成绩有赢有输。希望能在大运会中与一些强劲对手交锋,积累多一些经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