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签署三年合约 出任国足主教练

2011年08月14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马乔签署三年合约出任国足主教练
    8月14日,北京,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男足新主帅卡马乔签约。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4日电 14日上午,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聘任仪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现年56岁的西班牙名帅何塞·安东尼奥·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署三年合约,正式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于洪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卡马乔本人及其教练组出席了签约仪式。发布会上韦迪宣布,正式任命卡马乔为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其团队成员包括卡塞伦、加斯帕和加略戈,而中方教练组方面傅博将继续任助教,区楚良将出任守门员教练。

  韦迪表示,足协确立了和以往不同的工作目标,不以出线为工作目标,对本届外教团队的评价不以出线作为衡量功过与否的标准,而是增加了基础建设和长期发展的工作目标。注重青训体系梯队和教练员培养。一方面,通过希望聘请高水平外教团队最好巴西世界杯备战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国家队基础建设,利用3到5年的时间探索符合中国球员特点的技术风格打法。卡马乔的工作协议执行不会受到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成绩的影响。

  卡马乔上任后面临的首要任务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世界杯出线是其任务之一,但不是他任期内的唯一任务,未能出线也不是其“下课”的硬指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