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锋脚头硬 门将手头松:两新人主宰曼联英超首轮

2011年08月15日 16:4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什利·杨和德赫亚是昨晚曼联英超客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首发阵容中的两位新人,不过两人表现大相径庭。左边锋杨异常活跃,不仅鲁尼的第一个进球有他的功劳,当对手扳平比分后,终场前9分钟他小角度射门,帮助曼联2比1获胜,并成为英超传统豪门中唯一旗开得胜的队伍。而德赫亚的又一次失误,险些葬送曼联的胜利。

  杨今夏从阿斯顿维拉转会到曼联,如今已彻底融入曼联,成为曼联左路的进攻利器,他善于突破,能传能射。如今曼联的进攻威胁可以来自左中右三路,而杨与鲁尼的配合将成为曼联最有效的进球路线图。

  与杨首战出彩形成对比的是20岁门将德赫亚依然令人难以放心。曼联主帅弗格森今夏从马德里竞技引进德赫亚,接老门将范德萨的班。德赫亚在上周社区盾杯与曼城一战中便出现致命失误,昨晚再次出错,面对对方一记力量不算大的低射,反应不及,让西布罗米奇队扳平比分。

  失球后,德赫亚顿时脸涨得通红,队友也用惊讶的眼神看着他。弗格森赛后表示:“德赫亚还很年轻,有一个学习的过程,他会慢慢成长。” (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