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百队杯足球赛结束 高洪波等为获奖球队颁奖

2011年08月16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2011第28届北京晚报合力万盛·百队杯16日下午在鸟巢结束,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及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等参加了闭幕式,为获奖球队颁奖。

  北京晚报百队杯始创于1984年,是北京乃至全国历史最悠久的业余青少年足球赛事。本届赛事历时3周,共计200多队,2000多名青少年参赛。本届百队杯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今年还增设了幼儿组。

  16日中午,百队杯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进入前4名的球队汇聚在鸟巢,进行最后的决战,决出了各个组别前三名:高中组冠军为旸轩队、亚军为龙之翼队、季军为vivid精力无限队。初中组的前三名为 朗越队、印象北航队、57中队。小学组前三名为东苑一校队、东苑二小队、越野青年城一队。幼儿组前三名为:博凯幼儿园队、人大金球童队、丰台实验幼儿园队。

  今年高中组冠军将代表百队杯,在一周后前往韩国,在首尔、仁川等地与韩国同年龄段业余球队进行交流比赛。初中组冠军前往青岛,参加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小学组冠军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踢足球,说英语”夏令营。

  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表示,如果今年赴韩比赛进展顺利,今后将把这一安排当做一项交流措施固定下来。王辉说,让孩子们从足球运动得到快乐,培养孩子们的足球兴趣,进一步让青少年足球得到家长、学校的支持,然后从中发现真正有足球潜力的好苗子,培养成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这是合力万盛在青少年足球方面的追求。

  本届北京晚报百队杯由北京晚报、北京足协、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天坛体育中心、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