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洪波或赴意大利 称这段时间主要任务是休息

2011年08月17日 08: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第28届北京晚报合力万盛·百队杯足球赛在鸟巢落下帷幕,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足坛元老年维泗、前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前国安队员商毅、徐阳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希望这里能够涌现出球星。”高洪波说。

  昨日,高洪波同嘉宾走上主席台之后,立刻受到了现场小球员的追捧,都争相与之合影。谈到近期的工作安排时,高洪波说:“这一段时间在休息,两年在国家队的一些心得也在整理之中,在年底新工作或许会有眉目。”另外,他还与合力万盛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探讨去意大利学习的计划,近期有望成行。

  最后,问到关于对国家队的看法时,高洪波称国家队教练的交接任务已经完成,同时婉言拒绝评论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记者张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