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伦敦之旅坎坷 媒体呼吁邓华德调整战术

2011年08月18日 15:4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晚在伦敦男篮测试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又以53比87负于塞尔维亚队,34分的分差创下男篮今年最大输球纪录。伤病的阴影继续笼罩在中国男篮的头顶,继上一场王仕鹏骨裂后,昨晚西热力江又被撞伤了腰部。

  中国队上半场以31比41落后了10分。下半场,中国队仍无起色,最终以53比87不敌塞尔维亚队,遭遇本次赛事两连败。更糟糕的是,上场比赛中国队损失了外线大将王仕鹏,本场比赛,中国队又遭遇打击,西热力江第四节又被撞伤腰部。虽然在经过简单治疗后,西热力江又回到了球员席上,赛后西热力江进行了检查,此后的比赛他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J189

  嘉叙嘉议

  调整战术

  陈嘉堃

  两场惨败,中国队场均净负31分。这固然有大面积伤病的因素,以及连续作战导致球员的体力严重下降,但中国队在战术上必须要进行调整了。

  这是中国队连续第3场以30分以上的巨大分差输给塞尔维亚队。通过比赛能看出,这支欧洲劲旅无论在战术素养还是个人能力上都高出中国男篮不止一筹。这次伦敦之行对邓华德的球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87分是塞尔维亚队与中国队最近3场热身赛单场所得的最低分,男篮将士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当然邓华德必须正视球队在进攻端的问题。自从斯坦科维奇杯以来,中国队一共打了10场热身赛,但单场最高得分只有69分,只有4场的得分在60分以上。从最近2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队的进攻战术混乱,甚至没有战术可言,留给中国队备战的时间不多了。 J189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