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公布24人大名单 李玮峰重回国家队

2011年08月20日 15:2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杨阳)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24人集训名单,众望所归的李玮峰重归国家队,而海归方面只有黄博文一人入选。

  李玮峰、于大宝、曾诚和孙祥重新入选,李玮峰成为本届国足年龄最大的球员。尽管张琳芃和姜宁因伤无缘大名单,但排名联赛榜首的恒大依旧国脚最多,一共有五人入选。

  海归方面,此前盛传的邵佳一依旧没能进入大名单,只有黄博文入选。相比之下,河南建业的黄希扬的入选有些意外,但他却是卡马乔钦点的球员。

  这期国家队将于22日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开始正式训练,备战9月2日与新加坡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卡马乔首期点将名单

  邓卓翔、蒿俊闵(山东)、陈涛、于大宝、李玮峰(天津)、冯仁亮(上海)、杜威、荣昊(浙江)、杨智(北京)、李学鹏(大连)、杨旭(辽宁)、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陕西)、曾诚、黄希扬(河南)、刘建业(江苏)、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广州)、黄博文(全北现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