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开战 阿德巴约即将加盟热刺

2011年08月22日 09: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已经如火如荼地开战,但有一个球员却显得很是落寞,此人便是昔日的英超锋霸阿德巴约。在曼城已经踢不上球的他急需转会寻求新的机会,昨天传出消息,据英媒体透露,曼城将会把他免费送到枪手死敌热刺,届时,阿德巴约将会重返北伦敦。

  很显然,阿德巴约在曼城过得很不开心。两年前,暴发户曼城以2500万英镑的高价将他从阿森纳挖走,那时候的阿德巴约是何等风光,可谓风头一时无两,曼城当时为他开出了17万英镑的周薪。只可惜,阿德巴约随后的表现却难以让人满意,球场上的他渐渐失去了往日大杀四方的威风,取而代之的是长期性的迷茫。

  不过,阿德巴约新赛季的前途在昨天峰回路转。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披露小魔兽将会在新赛季免费加盟热刺,曼城方面已经同意放人。据报道,曼城和热刺就阿德巴约转会的事情还有些分歧。曼城希望阿德巴约永久转会至热刺,但热刺并不愿意,他们希望是以租借的方式引进阿德巴约,租借期间,热刺只愿意支付后者50%的周薪(8.5万英镑),剩下的部分仍由曼城方面支付。未来三年,阿德巴约的工资高达3000万英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