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甘珀杯巴萨大胜那不勒斯 小法打进回归处子球

2011年08月24日 16: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诺坎普球场上演了第46届甘珀杯邀请赛,巴塞罗那以5比0大胜那不勒斯,第35次捧杯。

  比赛的焦点当然是“回归”的法布雷加斯首次代表巴萨首发,他也用“处子进球”为巴萨先拔头筹。小法透露,当自己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瓜迪奥拉就曾送给他一件写着“你总有一天会成为巴萨4号”的衣服。如今,小法终于穿上了真正的巴萨4号球衣。他表示,在阿森纳自己可以随心所欲,但回到巴萨,他必须更加专注,好好学习。

  替换法布雷加斯登场的梅西“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定格为5比0,另两名进球者分别是凯塔和佩德罗。

  英超第2轮战报

  曼 联 3∶0 热 刺

  维尔贝克、安德森和鲁尼建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