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尼苏达森林狼首选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

2011年08月25日 11: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前主帅阿德尔曼昨日抵达双子城,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高层正式会晤,不过双方并未达成协议。美国媒体昨日披露,阿德尔曼已经成为了森林狼新帅的首选之人。两名熟知内情的人士以匿名的形式向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

  上赛季结束之后,阿帅与火箭的合同到期,双方并未续约。65岁的阿帅为史上十大名帅之一,20年职业生涯战绩为945胜616负。此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拟休息一个赛季。

  森林狼总经理卡恩与阿德尔曼相交多年。阿帅执教开拓者时,卡恩时任《俄勒冈人报》专栏作家。夏季之初,卡恩就与阿德尔曼有过一次电话交谈,试图劝说老友改变主意。森林狼老板泰勒态度也颇为积极。阿德尔曼昨日与卡恩、泰勒都进行了面谈。

  森林狼7月份解雇了主帅兰比斯之后,先后与伍德森、老尼尔森、拉里·布朗等名帅进行了接洽。不过,美国媒体称自始至终,阿德尔曼一直都是森林狼的首选。

  森林狼当家球星勒夫与阿德尔曼家族也颇有渊源。他曾与阿德尔曼的儿子在同一支高中校队效力。(张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