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律师海明:遭到恐吓与谩骂 桑兰恩将仇报

2011年08月26日 10: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今年45岁。过去30年间我只掉过两次泪。第一次是因为桑兰。今天第二次又是因为桑兰。”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在博文《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哀真相》中如此写道。“桑兰性侵案”的诉讼之路已几乎陷入死胡同,团队内部前几日也爆发了内讧,海明指责桑兰是“白眼狼”。昨天,海明更是以一篇长文炮轰桑兰,披露了自己跟桑兰的交往过程,再次直指对方恩将仇报,后悔自己的付出。

  他说,他为桑兰付出了心血代价

  “当时尚在北京的桑兰认我做哥哥,说她没有兄弟姊妹,我是她唯一的哥哥。”正式接手桑兰案件之后,海明准备尽力为17岁就残疾的妹妹维权,找回幸福,找回阳光。

  “知道桑兰最爱吃龙虾萨拉。我的家人在家里事先把龙虾蒸熟, 龙虾肉挖出来,再拌上各式水果,调料,开车给桑兰送过去,让她吃。知道桑兰爱吃冰激凌。我的家人专门去商场给桑兰买了各式各样的5盒冰激凌给桑兰送过去。”海明写道。至于外界传闻他跟桑兰男朋友黄健不和的传闻,海明举例说:“我也买了意大利名牌Valentino墨镜送给黄健。我真心地把她(桑兰)当成亲妹妹了,把黄健当成妹夫了。对以前性侵我妹妹的人深恶痛绝。”

  “大家应该看到我为桑兰付出有多大!4 个动议,4 个诉讼状原稿及修改稿。帮助联系医院医生,搞定免费接送医院的车子。现在桑兰一周2次医院康复,都是免费车子接送。与保险公司及美体协谈判,拿下傲人成果。大家多少次猜测海明会撤诉,桑兰不撤,我都坚持着,冒着被罚款的危险,冒着被所有华人误解和谩骂的风险。还带吃带喝去她家里看望她。我从来没有为第二个人付出这么多,即便我的亲妈我也没付出这么多。”海明写道。

  他说,他遭到桑兰的恐吓与谩骂

  桑兰方面的举动,让海明十分伤心。“正在我忙着四个联邦法庭的动议,四个诉讼状修改稿,常常一整天不吃不喝不下楼为桑兰做案子的时候,先是桑兰黄健他们跟一个网上认识的叫粤东晓的人,商量着怎样继续给我施加压力,逼迫我对刘谢莫更狠一点。并且公开一道在网上攻击我工作的不好,对刘谢莫不够狠,对桑兰不忠心,甚至可以起诉我失职。之后,桑兰黄健又几次趾高气扬地跟我说她是主顾,我是他们雇佣的律师,我的任务就是听他们的话,照他们的意见办。桑兰还说我为她打官司沾了她的光,因为她是名人,她的后台硬。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就在我依然满心爱着他们,认认真真为他们打官司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偷偷地录音我的谈话了。最近这几日,矛盾公开化了,他们就拿着这些威胁恐吓我了。”

  对于诉讼费用,海明说,桑兰从来都没有真心实意想要付过诉讼费,甚至连在美国的房租都想拖欠。他恨恨地表示:“现在连房东的房租、水电费也不交了,房东是我找来的,骂我的秘书小姐,威胁要报警抓我的秘书。威胁去律师委员会投诉我。我这样学雷锋学出来的是什么后果啊。他们不是恩将仇报又是什么?说我是背叛桑兰的人,你们哪一个认识她?跟她有过接触?打过交道呢?”(张晨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