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超级杯:梅西传射小法进球 巴萨2-0波尔图

2011年08月2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1欧洲超级杯比赛中,欧冠联赛冠军巴塞罗那2-0击败欧联杯冠军波尔度,勇夺欧洲超级杯。

  双方历史上7次交手,巴萨4胜3负占据上风。比赛开始后,波尔图面对对手并不畏惧,第五分钟他们创造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胡尔克直接任意球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穆蒂尼奥的抽射巴尔德斯飞身扑出。

  上半场第10分钟巴萨还以颜色,佩德罗一记射门挑射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胡尔克小角度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39分钟,巴萨终于率先打破僵局,是时瓜林回传失误,梅西晃过门将射入空门,巴萨1-0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第54分钟瓜林的远射被巴尔德斯奋力扑出。6分钟之后,佩德罗获得单刀,关键时刻赫尔顿出击解围。第86分钟,罗兰多对梅西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10人应战的波尔图难以回天。

  巴萨第88分钟锁定胜局,是时梅西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法布雷加斯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2分钟后,瓜林飞铲马斯切拉诺被红牌罚下。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