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韩天元同里对决 陈耀烨执黑拔头筹

2011年08月30日 16:5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第15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在同里镇正福草堂开战。在三番棋第一局比赛中,中国天元陈耀烨九段执黑战胜韩国天元崔哲瀚九段,先声夺人。

  中韩天元战首局,猜得黑棋的陈耀烨布局以取地为主,迫使崔哲瀚白棋在中腹筑起大模样,与黑决战。在中腹决战中,白100扳出现失误,陈耀烨在弈出黑101顶、103靠的连贯攻击好手之后,一举奠定胜势。此局,双方共下了313手,陈耀烨执黑赢了二又四分之三子。

  本届同里杯中韩天元战今天休息。明天,三番棋第二局在同里继续进行,由韩国天元崔哲瀚执黑对阵中国天元陈耀烨。(记者 张建东 徐东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