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会体操改分裁判受罚 邵斌被国际体联降等级

2011年08月31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体操联合会昨天宣布了对中国裁判邵斌的一审裁定,对邵斌广州亚运会擅自改动比赛分数行为的指控成立,邵斌的裁判级别被降为第四级,并被判承担72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5040元)的诉讼费。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D组(难度)裁判的邵斌在中国选手张成龙的自由体操完成分(E分)被公示前,未经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就修改了完成分,使得张成龙的最后分数明显受益,最终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榜首。

  此事在今年4月被国际体联纪律委员会正式介入调查,并于昨天公布了结果。国际体联表示:“对邵斌广州亚运会擅自‘改动比赛分数行为’的指控成立,邵斌的裁判级别由第一级降为第四级,邵斌还被判承担7200瑞士法郎的诉讼费。”

  按规定,邵斌有权于一审裁定21天内上诉。耐人寻味的是,国际体联8月19日就做出了裁定,但直到昨天才公布。邵斌昨天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