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高院拍板反赌案:不能再拖 必须十一前结案

2011年08月31日 09:2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9月,中国足球再次迎来一个极为重要的时期,一方面,国家队将出战世界杯外围赛,对世界杯再次发起冲击,女足将出征奥运预选赛,向伦敦奥运进军;而另一方面,历时两年之久的中国足坛反赌案,也将于9月开庭审理。中国足坛反赌风暴,将在持续两年的调查取证后完成最后的审判,继而宣告结束。

  自从2009年8月份,辽宁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始调查中国足坛假赌黑案件以来,中国足坛经历了有史以来最沉重的一次打击,从球员到裁判、俱乐部人员乃至足协官员,一一在调查中落网。由于反赌案的持续深入,涉及范围越来越广,涉案人员也越来越多,案情随之更为复杂起来。

  记者从两地检察机关获悉,早在今年三月份,就已经对部分犯罪嫌疑人拟好起诉书,交至法院。但由于案件又有了最新进展,加上其他因素,迟迟没有开庭。

  不过,如今犯罪嫌疑人大部分已超过了羁押期,迟迟不开庭对于各方都有不利影响,因此最高人民法院决定,此案不宜再拖。不过,此前有报道称案件将于本月底开庭的消息并不准确,记者从检察院内部获得消息,目前仍没有将最终的起诉书拟好,因此月底开庭并不现实。但根据高院要求,反赌案必须在十一之前结案,因此案件必定将于九月份开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