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揭秘丁俊晖神秘女友:家境殷实 很会照顾人

2011年09月01日 10: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30日,一段《丁俊晖亲吻“眼镜妹妹”》的视频现身网络,小晖女友就此曝光!

  丁俊晖的挚友S告诉记者:“去年小晖向亲友公开了恋情,小姑娘姓章,家境不错,至于是不是‘富二代’,大家的标准不一样。这段时间,小章陪伴小晖在英国比赛呢。”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默认小章是小晖的正牌女友:“这是小晖的私事,小晖自己会不会正面回应?那是他的选择和自由。”

  视频网络上的“眼镜妹妹”戴着黑框眼镜,长发披肩,皮肤白皙,早在6月初,她就曾被拍到和小晖出现在机场,不过当时媒体猜测她只是小晖的普通女性友人。但这一次,小晖的动情一吻,点明了她的身份,原来她就是小晖的“另一半”。

  记者联系到丁俊晖的挚友S,他向记者披露了这段恋情的许多细节。

  姑娘姓章,是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小晖的,但刚开始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小晖的好朋友也都知道她。去年,小晖大大方方向亲友介绍小章已经是自己的女朋友,“大家早就认识她,她和小晖在一起是水到渠成。”视频中说小章是“富二代”,S对此解释说:“小姑娘家境不错,至于是不是‘富二代’,大家的标准不一样,在认识丁俊晖之前她在某杂志社做过编辑。”

  “小章人挺好,很照顾小晖,现在就在英国陪伴小晖训练比赛,因为签证问题,有时候不可能签太长时间,但她还是想尽可能多些时间和小晖在一起。”S透露。

  至于在视频里出现的那辆白色宝马车,并不是小晖的,S告诉记者:“那辆车是小晖朋友的,小晖还没有买车,他回国的时候,总是借车开。”

  小晖的朋友M 告诉记者:“既然已经拍到了,肯定是有这事儿。狗仔队拍到了视频和照片,然后卖给了网站。小晖24岁了,也该有女朋友了,女孩可能比小晖年纪要大,这可能是一段姐弟恋,我们一直不敢问小晖他女友的年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