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明在三个法庭起诉桑兰 声称“亲兄妹明算账”

2011年09月01日 10:2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本在美国起诉30多名被告,求偿21亿美元的桑兰,突然之间自己变成了被告。告她的人竟是她在纽约的代理律师海明。”新华社纽约的通讯员昨日用这样的文章开头透露了桑兰跨国巨额索赔案的最新进展。从目前来看,原本作为受害者的桑兰竟面临海明从诽谤到暴力威胁、从拖欠律师费到骚扰等至少12项指控,而且,每一项都被求偿25000美元,总计是30万美元。

  在三个法庭起诉桑兰

  桑兰面临的窘境还不止于此,除了海明,美国的房东也起诉了桑兰,要求她支付第三个月的房租和抵押金。前天,海明在美国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他和桑兰的房东已经在纽约三个地方法庭分头起诉了桑兰。海明表示,一个法庭专门负责“赶人(将桑兰从租住房中赶走)”,另外一个法庭负责“追钱(追讨桑兰所欠房租)”,还有一个,负责律师费的纠纷。

  加上海明声色俱厉的声讨,桑兰正面临四面楚歌的境地。海明当天甚至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桑兰来说“钱是上帝,钱是命”,所以他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同时,海明还表示他希望桑兰最好主动解雇他。他“不想替她做(代理律师)了”。新华社甚至直接引用海明的话说,他现在是“骑虎难下”、“左右挨打”。一方面是桑兰拖欠律师费,另一方面,他自己还很可能因为当初“胡告”而受到法庭的惩罚。海明说,被告律师莫虎提交给法庭的惩罚动议对他来说就像“悬在头上的刀”。他说:“如果自己当初做错了事,被法庭罚款,我认了。”

  按照纽约的法律,海明自己不能解雇自己。如果桑兰不主动解雇他,他必须求得法官的批准和对方律师莫虎的同意才能解除代理关系。

  海明:亲兄妹,明算账

  很显然,桑兰跨国索赔案如今已演变成了桑兰与其律师海明的内讧。海明在8月25日前后连续发微博向桑兰“讨债”,而北京时间昨天海明又在其腾讯微博上做了更新。虽然海明称与桑兰还是“兄妹关系”,但他已经向法院起诉,向桑兰讨要律师费、法庭费等。

  媒体帮桑兰一案做了总结:桑兰初到美国时,律师海明热情接待,桑兰与海明彼此间也建立起了深厚的信任,对于未来在美国维权也充满信心。但没过多久,海明与桑兰之间的关系急转直下,矛盾也一点点被扩大,虽然之后桑兰与美国三方机构签订保密和解协议,桑兰案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双方关系也出现裂痕。海明之前已在微博中说明,律师费收费标准为每小时200美元,有多少算多少。但桑兰没有付给海明这些酬劳,海明昨天直接在微博发炮:“她欠我钱,我已经在法院告她。”

  尽管已经将桑兰告上法庭,但海明表示:“我跟桑兰还是兄妹关系,桑兰这次来美,我为她付出很多。除了打官司,甚至她睡觉的枕头和洗浴的毛巾都是我买的。(我和她)真的像亲兄妹一样。我还是珍惜这段亲情的。正是:亲兄妹,明算账。但是还是亲兄妹。我昨天去看望她,特别提醒她乐观宽心,还带了吃的东西。希望她在纽约余下的一个月快乐开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