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爸爸:不会责怪罗伯斯 有实力夺金就有信心

2011年09月01日 10: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束了大邱世锦赛的征程,刘翔昨日返回上海,一同归来的还有他的父母和教练孙海平,刘翔父亲刘学根表示,不会责怪罗伯斯的。

  刘翔的父母这次都前往大邱观战,昨日跟随儿子一同返沪。对刘翔的表现,刘学根很是满意,“刘翔原本可以拿到金牌的,这对于增强他的自信心很有帮助。总体还是很满意的,但结果有点儿失落。”

  谈到罗伯斯的犯规,刘学根并没有责怪的意思,“比赛嘛,总归有一点干扰的,有时候小一点,有时候大一点,可能罗伯斯那时落后心里有一点发急,跑起来动作大了一点。”

  据孙海平透露,刘翔回国后将有三天假期,对此后的训练主题,孙海平认为前程加速将是训练的重点。虽然今年最重要的赛事已结束,但刘翔还不能闲着,他将于今日赴京参加一个商业活动,随后还将出席全国田径锦标赛,但他并不参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