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砸钱难买到球员 难挖里贝里错过热刺中场

2011年09月01日 15:3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森纳大丰收,他们的同城对手切尔西却只能用失望来形容。摩德里奇、里贝里都没有买到,连原先认为板上钉钉的乌拉圭球星佩雷拉也临时变卦。最终主帅博阿斯只能启动备选方案——利物浦的葡萄牙球星梅雷莱斯。

  切尔西的第一目标无疑就是追逐了一整年的托特纳姆热刺中场摩德里奇,可惜昨天他们高达4000万英镑的报价依旧无法打动对方俱乐部。而3000万英镑挖拜仁慕尼黑王牌中场里贝里的请求也被无情地拒绝,因为拜仁的心理价位是3600万英镑,而且最近罗本受伤,里贝里又变成了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就连收购备选梅雷莱斯也是一波三折。利物浦迟迟不愿意放人,直到22点30分左右事情才出现转机。切尔西中场贝纳永声明自己将加盟阿森纳,这意味着蓝军肯定会在这个位置进行补充,同时利物浦方面确认,梅雷莱斯已经自己主动递交了书面的转会申请。直到23点10分,利物浦和切尔西才官方确认了葡萄牙人转会斯坦福桥,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英镑。

  让切尔西失望的还有没有得到边路好手,乌拉圭人佩雷拉。作为世界杯第四、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的绝对主力,佩雷拉是博阿斯执教波尔图时的爱将,可惜波尔图俱乐部还是拒绝了蓝军2000万英镑的收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