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放言首战必胜:要带着赢球自信上赛场

2011年09月01日 15:4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距离20强赛首战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西班牙人卡马乔也开始在训练节奏上进行微调。昨天,国足在昆明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玩起了轻松的游戏,网式足球以及抱团游戏,国足将士们显然很享受这欢乐的45分钟。卡马乔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放松队员们紧绷的神经,只不过队员们精神可以放松,他却绝不允许大家在思想上放松,“第一场,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训练结束后,卡马乔说,“如果我们想要在小组中出线,就必须做到这一点。 ”

  昨天的国足真的很轻松,上午做游戏,下午观看新加坡的比赛录像,而在傍晚则是集体散步。上任只有短短十天的时间,国足的队员们却接连从主帅那里获得放松的机会,也许会有人担心卡马乔是否能够在这点时间内真正的了解这支球队,对此西班牙人似乎并不在意,“这支球队在我没来前已经存在了,而且他们彼此间已经十分熟悉。他们在前不久刚刚打了一场比赛。所以对我来说,只要在赛前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时间对我来说并不紧张,反而有些宽裕。 ”

  卡马乔表示,对于目前这支新加坡队的特点,自己已经做到了了然于胸,“新加坡队最主要的战术就是充分利用锋线那名高中锋的头球优势,甚至连他们门将开大脚时,都会找这个高点,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对这个高点给予充分的重视。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能够带着一种赢球的自信踏上赛场,现在我不会考虑太多的东西,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的三分是最重要的。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