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日报:卡马乔需要时间

2011年09月03日 16:4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队艰难地战胜了新加坡队,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的首秀并不能让人太满意。

  以卡马乔的资历,他出任已连续两届世界杯没有出线的中国队,就算不是大材小用,也是绰绰有余。但关键是,中国足协给卡马乔的时间太短了。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卡马乔还没有给中国队打上自己的“烙印”。短短10天时间里,即使是曾经身为皇马和西班牙主帅的他也不可能做到。卡马乔只能一边沿用着高洪波的人员框架进行比赛,一边慢慢观察球员。

  所以,中国足协无法要求卡马乔一定要率领中国队进入巴西世界杯,球迷自然也无法要求卡马乔马上带领中国队打出精彩的比赛,并获得胜利。

  一切来得太仓皇了。中国足协甚至连一名合格的翻译都没有为卡马乔准备好。昨天的比赛,卡马乔频频离开教练席指挥场上球员,但是焦急中显得那么无奈。虽然他不停地比划着手势,但弟子们依旧像只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方向。

  现在,中国队并不漂亮地战胜了新加坡队,也许下一场与约旦队的比赛也不会打得漂亮,但却能给卡马乔迎来宝贵的休赛期。

  之后的时间,卡马乔如果能够让国脚们更准确地明白自己的战术意图和改造,在短时间给中国队打上“卡马乔的烙印”,也许中国队就能获得毫无争议的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