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约旦队给裁判施压 主帅:前30分钟领先国足

2011年09月05日 07:5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1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国足22名将士与教练组乘坐的航班昨天凌晨顺利抵达约旦首都安曼。留给国家队的只有两天准备时间,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挑战20强赛的第二个对手约旦队。

  在下榻驻地LANDMARK酒店后,卡马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由于陈涛、杜威和黄博文的伤势,他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对国家队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而针对阿德南的挑衅,卡马乔说将对约旦队的进攻拭目以待。而国足将士普遍也比较轻松,“这次去真是一点压力都没有,能拿1分就行,如果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尽力就行了。”一名国脚如此表示。

  亚足联裁委会确定本场比赛由执法过南非世界杯揭幕战的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伊尔马托夫执法,约旦方面目前已经开始给裁判施压,约旦《舆论报》认为中国队主场2比1逆转新加坡队完全是靠裁判帮忙,约旦队主帅阿德南也表示对主场战胜中国队非常有信心,将在前30分钟疯狂进攻以期取得进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