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微博"助阵"女足 :霄鹏、大羽,姑娘们顶住

2011年09月05日 13:3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女足两场比赛下来,每场上座率区区几千人。虽然球迷支持有限,但中国男足国家队的队员们纷纷在微博上给予热烈呼应,通过微博为中国女足完成“助阵”。

  第一个发起“助阵”的是队长李玮峰,“4年才有一次奥运会(世界杯也是),我们足球运动员有多少个4年一次的机会?比赛有多艰难大家一定要咬住团结一心为我们共同的梦想与目标迈进!霄鹏,大羽,女足姑娘们顶住!我在昆明海埂为你们加油 !”李玮峰的这条微博发出后,队友们纷纷响应,赵旭日、黄博文、孙祥、于大宝,先后发微博送上祝福。

  女足队员们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队员古雅沙表示:“感谢支持中国女足的朋友。”而徐媛在微博上真情流露,“都是因为我没有赢球!对不起姐妹们了!”屈姗姗则表示:“好好休息,下面的比赛更重要…加油,姐妹们…”(沈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