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称无暇关注外界评论 王仕鹏打不了亚锦赛

2011年09月07日 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昨天下午,中国男篮在京举行公开训练课。随着伤员逐渐恢复,邓华德开始带领球队演练进攻战术。而中国队将在亚锦赛开始前赶赴河南许昌和湖南娄底,与冰岛队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

  公开课上,邓华德把球员们分成红白两组,进行高强度对抗训练。王治郅、易建联、刘炜、朱芳雨、孙悦领衔的红队应该是亚锦赛时的主力阵容。而白队一方在亚锦赛开始前还要有3人被淘汰。目前,球队征召了山西中宇队的小前锋段江鹏顶替王仕鹏伤退后留下的空缺。而另一名伤员周鹏则成为队内唯一无法参加训练的队员。

  训练中,易建联和王治郅这两名主要得分手状态不错。尤其是阿联,延续了伦敦测试赛上积极、勇猛的进攻感觉,多次隔着防守队员起跳后暴扣得分,引得场边记者频频拍照。

  训练结束后,邓华德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对于亚锦赛的备战工作,邓胖认为球队准备得很充分,“我们已收集到所有对手的资料,包括录像资料和数据分析。我对其他15支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很了解,你甚至可以问我这名队员是左手还是右手,是喜欢投篮还是突破。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谈到伤病情况时,邓华德轻松地表示:“伤病情况好多了,但还有一些问题存在。王仕鹏肯定打不了;周鹏的伤势还不能确定,他现在只能做力量,不能打对抗;丁锦辉的情况越来越好;刘炜、王治郅、孙悦、朱芳雨已恢复到正常状态。”

  而人员齐整的好处就是邓华德可以演练进攻战术了。“是的,这段时间我们加入了战术演练,上午我给球员们看录像,介绍一些新战术,下午在对抗中实战演练。”

  至于此前热身赛时球队糟糕的表现饱受外界批评的问题,邓华德眼珠一转,狡猾地回答:“我不会在乎这些。媒体在写那些评论的时候,我正忙着搜集对手的资料。我可没时间去网上看那些评论,而且我的工作是否成功也不是媒体说了算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