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归来桑巴军团又起舞 "中场魔术师"复活

2011年09月07日 13:52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与加纳队的足球热身赛昨晨在伦敦进行,前锋达米昂的进球帮助巴西队1∶0取胜。与平淡的比分相比,本场比赛最大的惊喜来自罗纳尔迪尼奥,时隔9个月重返国家队的小罗让桑巴军团重新拥有了一位中场魔术师。

  去年11月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就从巴西队中消失,但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试验新阵失败,尤其是中场组织始终不能令人满意,小罗因此得到了重新入选国家队的机会。本场比赛小罗身披10号球衣,由此也可以看出主教练对他的重视。此役小罗出现在前腰位置,不过他的活动范围基本涵盖了整个中前场,通过他积极有效的跑位和准确的传球使巴西队以往中前场脱节的问题得以改善。上半场小罗就多次送出妙传,下半场加纳队经常以2名队员对他进行夹防却仍防不胜防。全场比赛小罗共有5次直接有威胁传球,成为巴西队主要的进攻发动机。除此之外小罗的任意球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罗告别欧洲赛场后一度被认为已提前陨落,但他在巴西联赛中的表现却令人刮目相看,目前已打进12球位居射手榜次席,正因如此他才重新受到国家队关注。重返桑巴军团的小罗看上去更瘦了,速度也更快了,依稀让人看到了当年巴萨队中那位中场魔术师。如果保持这种状态,小罗很有希望参加2014年世界杯,他对此满怀信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