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主帅李霄鹏:没理由被吓死 最好是吓死别人

2011年09月08日 11:2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高炜)今晚,伦敦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将在济南展开第4轮角逐,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关系到中国队最终能否取得出线权,惟有取胜才能保留一线进军伦敦的希望。昨天,中国队教练李霄鹏在谈到这场关键战役时说:“我们没理由被别人吓死,最好是吓死别人。”

  目前,中国队积5分,列积分榜第3。9分的日本队和7分的朝鲜队分列前两位。与外界相比,李霄鹏并不想过分算计分数,他说:“我们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必须赢。我觉得这样更好,至少可以让队员思想统一,比赛时劲往一处使。”

  虽然澳大利亚队两个月前参加了世界杯,但中国队和她们交手还是有心理优势。去年亚洲杯,中国队曾在成都击败过澳队。今天,李霄鹏不会在出场阵容上做过大调整,他表示,会在15名出过场的队员中选择,“如果比赛局面不好,我可能会派上4名前锋,我们练过这样的战术。澳大利亚队的球风类似于欧洲队,打法比较直接,速度很快,但灵活性比我们差一些。”

  澳大利亚队主帅塞尔曼尼昨天说:“球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影响了队员的士气。我知道亚洲女足的竞争非常激烈,3场比赛下来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出线的希望很渺茫。”但他表示,澳队不会放弃哪怕是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一定会拼到最后一场比赛。

  从澳大利亚队的训练情况看,该队的主力和替补前锋都存在伤病,这可能会让塞尔曼尼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