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强强“对话”:恒大明主场迎战鲁能

2011年09月09日 14:5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朱小龙)经过20多天的休赛期,中超联赛将在明天重新开赛。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与山东鲁能队进行强强对话。

  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相比,恒大队现在的境况并没有多少好转。穆里奇仍然在禁赛期内,郜林的伤势还不知其能否登场,原本指望能够在休赛期后披挂上阵的“进球机器”克莱奥又拉伤了大腿,肯定将无缘本场比赛。据了解,克莱奥的伤情并没有比他返回巴西之前有所好转。更要命的是,郑智、冯潇霆、杨昊和孙祥这4名国脚刚刚随中国队从约旦返回国内。除了杨昊之外,其他3个人都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体能和状态如何都是未知数。

  山东队只有一名国脚蒿俊闵出征约旦,对球队整体性影响不大。不过,山东队此前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败,压力自然不言而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