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回家过节心情大好 玩三国杀喜欢用孙权

2011年09月10日 10:1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回家过节心情大好

  丁俊晖三国杀喜欢用孙权

  (记者刘旭辉)昨天,结束上海大师赛比赛的丁俊晖已经返回无锡家中过中秋节。小丁似乎已经从上海大师赛失利的郁闷情绪中走了出来,再加上可以回家与家人过节,他心情大好,谈起了很多与打球无关的生活乐趣。 

  根据日程安排,丁俊晖这几天将在无锡家中和家人共度中秋,17日前往广州,与特鲁姆普打一场对抗赛,之后就会从广州直飞英国,21日还有PTC的比赛在等着他。丁俊晖表示,自己现在很想赶快回英国,“我都已经很久没有看过英超的比赛了,特别想看曼联的比赛。” 

  暂时没有什么比赛任务的小丁似乎恢复了轻松,还谈到了生活中的一些乐趣。他说有时间就会去打篮球,对于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他笑称“我是纯射手”。目前很流行的三国杀游戏,丁俊晖也爱玩,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用的武将是孙权。 

  谈到好朋友梁文博,丁俊晖非常佩服对方的厨艺,“一水儿的东北菜!”与梁文博相比,小丁的英语不知道要好多少倍,说起梁文博的英文水平为何没有提高时,小丁开起了玩笑,“我是他雇的翻译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