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首尾大战平局收场 大连阿尔滨放缓冲超脚步

2011年09月11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大连9月11日电 (司晓帅)中甲联赛第22轮比赛11日下午继续进行,在大连大学体育场结束的一场“首尾”大战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与贵州智诚1:1握手言和,冲超脚步放缓。

  同为今年中甲联赛升班马的两支球队,如今的境遇却大相迳庭。21轮过后,一个排名榜首,一个联赛垫底;大连阿尔滨即使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仍高出贵州智诚26分之多。

  本场比赛之前,大连阿尔滨已领先第三名广州富力达5分之多,由于联赛前两名就将成功晋级中超,球队只需余下的6场比赛拿到7分即可顺利冲超,因此本场较量备受外界关注。

  比赛开始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大连阿尔滨向客队发动猛攻,前30分钟内就有多达8脚射门,幸好贵州队门将韦键发挥神勇,才力保本队城池不失。

  大连队中场核心胡兆军的穿针引线是上半场比赛的一大亮点,正是他的突破和妙传令贵州队的蒋亮、王立春分别吃到一张黄牌,这也给贵州队在下半场的防守埋下隐患。

  易边再战,客队出人意料地加强了攻势,并率先打破僵局。第65分钟,贵州队边前卫王立春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攻入一球,贵州队取得1球领先。

  占尽优势却先失一球的主队并没有慌乱阵脚,7分钟后,贵州队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点球,大连队的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第80分钟,大连队换上前锋郭辉试图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反超比分,但贵州队全线退防保住一场平局。

  联赛22轮战罢,大连阿尔滨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但冲超脚步有所放缓。9月17日,大连阿尔滨将在中甲第20轮的补赛中,主场迎战处在降级区的另一支球队北京理工大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