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运动员除了踢球还会表演什么?玩帽子戏法(2)

2011年09月12日 10: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球运动员除了踢球还会表演什么?玩帽子戏法(2)
鲁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回答2.跳水

  表演者:C罗、梅西

  效果:C罗得手,梅西穿帮

  皇马跑赢巴萨2分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C罗和梅西脚上功夫斗到“无趣”,于是搞搞新意思,来了一场“跳水技巧”的PK。结果,C罗赢了一回,皇马也暂时跑赢巴萨2分。

  C罗在禁区外也能骗点球

  新一轮西甲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以4比2力克赫塔菲,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进球加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卡也助攻另一位替补伊瓜因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米库为赫塔菲打入两球。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场上比分为1比1平,C罗向对方禁区内突破,对手迪亚斯伸出一脚,C罗随即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命中。电视慢镜头将C罗的这次“诡计”交代得很清楚,C罗是主动向对手伸腿寻求接触而后倒下的,而且还是摔在禁区外,点球明显是一次误判。不过,C罗的演技不留痕迹,成功骗过了主裁判。

  对此,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表示:“那不是点球,犯规在禁区外,这是事实。但那很明显是犯规,C罗不像其他人,他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不会冒险假摔。”穆里尼奥所说的“其他人”,正是梅西,这位阿根廷球星在稍前进行的比赛中因假摔吃到了黄牌。

  梅西原地腾空转体360度

  轮换部分主力的巴萨在客场以2比2被皇家社会逼平,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球员和教练生涯中11次在阿诺埃塔球场做客只赢过1场。巴萨拥有梦幻开局,哈维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早早帮助球队以2比0领先。但助攻哈维进球的新援桑切斯此后右腿肌肉撕裂离场,将休战6~8周,巴萨最终也诡异地被对手追平,比利亚一次低级的回传失误间接助攻对手破门。

  赛后,瓜迪奥拉自省是因轻敌而上了深刻一课。在比赛补时的第3分钟,梅西面对对手3人呈品字形的夹防,与对手拼脚后突然来了一个原地腾空转体360度的摔倒,试图骗得点球再次帮助巴萨领先。但是很显然,如此近距离的擦碰,完全不可能有势头如此之猛的摔倒,主裁判果断出手派给梅西一张黄牌,巴萨也只能接受平局。

  对两位球星的假摔PK,西班牙媒体客观地给出评价:“梅西和C罗同时欺骗裁判,只是得到了不一样的判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