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炮轰队友“老迈”:英超哗然 俱乐部震怒

2011年09月14日 15:1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从加盟切尔西,王牌射手托雷斯就丢失了射门靴,而现在,新的麻烦又来了。

  托雷斯上周末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采访中他抨击自己的队友又“老”又“慢”,这番惊天言论一出,整个英超都为之哗然,而切尔西俱乐部则打算对此进行调查,如果切尔西证实托雷斯所言并非媒体捏造,那球员本人就将受到处罚。

  托雷斯在采访中称,“当我换了俱乐部,重新融入球队会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我没想到会那么长。切尔西踢得太慢了,这使得对手有足够的时间弥补漏洞。这些都是因为我们队中的老球员。”

  媒体认为,此语明显针对切尔西队副兰帕德。虽然托雷斯很快就出来辟谣,但这些显然不能说服别人。绝大多数俱乐部都不会允许发生这样的“内讧”言论,特别是这些言论竟然出自一个22场比赛仅进1球的前锋口中,虽然他的身价是全英超最贵的5000万镑。

  为了维护球队的良好氛围,主帅博阿斯已经表示,“我们将会深入调查并且拿到那个采访的录音带,看看他在采访时是否说过。”博阿斯随后强调:“那只是一个球员(托雷斯)的看法,不代表教练的看法。”

  托雷斯眼下正处在低谷,上轮联赛首次坐上替补席。甚至有媒体爆料称,AC米兰已经向切尔西提出,在1月份租借托雷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