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租房网友献计足协:拖到输伊拉克自动走人

2011年09月15日 08:5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马乔“租房门”经本报昨天报道后,多家门户网站进行了转载,引起网友的热议。到昨天下午6点,在新浪网上就有1000多名网友对此进行了评论。很多网友还献计献策,希望有个妥善的解决方案。网友SX8220建议:“买下来不就解决了吗,200多万,付首付总够了吧。”北京的网友明媚迅速跟帖,“没准真不够,这种房子,北京得上千万。”网友piketse评价说,“6万房租在北京相当于500强公司总监级待遇,要得不算过分。一年上百万美元工资的人应该住这种档次的,只是应该谁出钱的问题。”网友知情者说:“不要怪卡马乔,要怪就怪某些人就只会炒房,把房价炒得离谱了。”而网友vela09的建议很有意思,“不用租了,10月11日,对伊拉克队0比3走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