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男篮在怕什么?

2011年09月15日 11:2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前两天才开始的封闭训练,创造了“最短封闭训练”纪录的中国男篮,原本以为这样的心理战可以骗过很多人,但却在苦了记者的同时,让更多的对手笑话。这其中有伊朗的主教练,用四川话来说,他对封闭训练的看法大概为——你们怕个X啊?

  没有姚明,没有王仕鹏,只有易建联和王治郅苦苦支撑的中国男篮,这一次的目标是夺得冠军,据说这是个必须完成的任务,否则后果很严重。但很不幸的是,至少在首场比赛之前,我们丝毫没有看出邓华德所谓的“有效方法”是什么,可能他藏得很深,深得连自己都还不知道在哪。

  这几天的训练除了中国队以外,几乎都是对外开放,所以大家对对手们的状况似乎更加了解。伊朗很强,不带丝毫开玩笑的说法——看起来中国队打架都打不过别人;韩国很神秘,神秘到训练都是自己出去找地方——根本不给你偷看的机会。而中国队今晚的对手,平均身高只有一米八几。所以我们发现,中国队才是我们最不了解的球队。

  据说今天凌晨零点才是球队名单申报的截止时间,又据说姚明可能是在“下很大的一盘棋”,今晚他将奇迹般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反正都是猜一下,怕啥子怕。(彭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