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星宾馆住不惯找个房租十八万 卡马乔刁难足协?

2011年09月15日 17:0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什么韦主任还没有签,我不能一直这样住下去”,在足协为卡马乔安排的中秋晚宴上卡马乔带着怒气说。卡马乔生气的原因是自己的住房问题还没有解决,而中国足协面对卡马乔选中的超高房租的房子则非常无奈。

  据了解,卡马乔携妻子抵达北京后,一直住在足协安排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目前,卡马乔妻子在北京东三环附近选中的房子月租金超过6万元,而3名助理教练看中的房子月租金也高达4万元左右,这样即使暂不计算即将来华的第四助手阿方索的住宿费用,现在整个教练团队每月的住房租金已经超过18万元,这对中国足协来说是一笔“巨款”。

  通过网络查询,北京不少高档装修、面积超过300平米的房屋月租金确实需要6万元,不过由于住房面积很大,大多数都是公司租用。如果足协按照几名教练选好的房子租下来,一年下来需要两百多万,这几乎相当于又请了一名外籍教练。由于万达集团只支付卡马乔团队的薪水,不为住宿提供经费,足协面对这笔巨额开支颇感棘手,韦迪也一直没有签字同意租住。 (张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