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愿自掏部分房租 韦迪:挣那么多别太过分(2)

2011年09月16日 08:5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历数国足主帅房事

  卡马乔最挑剔

  卡马乔并不是足协聘请的第一位大牌外籍主教练,在此之前无论是米卢还是布拉泽维奇这种同样享誉国际足坛的知名教练都没有因为住房问题与足协有过纠纷。这次卡马乔总算让球迷们见识了一次“世界级教练”的挑剔。

  因为经常要到外地集训和比赛,同时还有自己的假期,因此历届国足洋帅对住房一直没有特别的要求。施拉普纳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在北京甚至没有单独租房,而是住在酒店内。米卢刚执教中国队时,很长时间住在酒店内,后来中国足协为其在外交公寓租了住房,当时的租房价格月租金只有几千元。后来杜伊担任中国队主教练期间,也住在外交公寓。许多外籍教练都喜欢住在外交公寓,因为在那里住着的几乎都是外国专家,生活较为方便。目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外援马丁内斯等都住在那里。国奥队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此前也住在外交公寓,而现任的国青队主教练荷兰人瑞克林克也住在那里。

  外籍教练由足协负责租房,而国内教练足协还没有为他们租过住房。朱广沪在国家队没有比赛任务的时候,大多数时间住在自己上海的家里,需要到足协开会、集训等,就住在足协原址对面的大宝饭店内,折扣价格一天只需要几百元。高洪波由于家在北京,不需要足协为其考虑住房问题。(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