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首轮爆冷不敌特拉布宗 "平民"造反国米称臣

2011年09月16日 09:5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内德被铲飞

  埃托奥的出走,加上弗兰因资格问题无法登场虽然让国际米兰的实力有所下降,但谁都没有想到“蓝黑军团”会在欧冠小组赛首场,面对替补费内巴切参赛的特拉布宗时就遭遇阴沟里翻船的厄运。昨日凌晨,坐镇梅阿查的国际米兰0∶1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平民”球队特拉布宗。

  国米主场负欧冠新军

  在本赛季的欧冠分组之前,来自土耳其的特拉布宗并不是一支被人熟知的球队,他们的名气远远小于加拉塔萨雷、费内巴切和贝西克塔斯。作为土超上赛季亚军,特拉布宗与费内巴切一同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但其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以两回合1∶3的总比分被本菲卡淘汰。不过另外一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却在8月份因假球丑闻,被剥夺了欧冠参赛资格,特拉布宗这才起死回生,替补进入了国米所在的小组。

  面对这支实力平平的欧冠新军,“蓝黑军团”却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一向采用三后位阵型的加帅,在面对弱旅时保守地派上了四名后卫。虽然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帕齐尼和斯内德开场后屡屡用射门威胁对方城池,但却迟迟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久攻不下的国米反而在下半场被对手抓住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特拉布宗利用角球机会制造混乱,小阿尔滕托普抽射击中横梁后,切卢斯特卡得球扫射得分。失球之后,“蓝黑军团”遂奋力反击,无奈始终无法攻破对手大门,国米最终只能在主唱饮恨。

  三冠王沦为耻辱之师

  欧冠小组赛首轮,AC米兰、那不勒斯分别逼平了“宇宙队”巴萨和不差钱的曼城。不过作为意甲豪门“蓝黑军团”主场不敌欧冠新军特拉布宗,不仅没有为意甲捍卫荣誉,反倒是给全线出击的“意大利军团”拖了后腿。值得一提的是,输掉与特拉布宗的欧冠小组赛后,国米在欧冠近6场比赛中输掉5场,而他们也成为新赛季欧冠首轮,8支豪门球队中唯一输球的球队!

  算上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失利,国米已经在欧冠联赛吃到3连败,上赛季两回合1/4决赛大战,国米分别以两回合总比分3∶7不敌沙尔克04,而在此之前的三场对决中,“蓝黑军团”也分别以0∶1不敌拜仁,0∶3不敌不莱梅,仅仅在主场3∶2绝杀拜仁。总计近6场欧冠联赛,国米输掉了5场,昔日的欧洲三冠王荣耀荡然无存。要知道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时间里,国米在欧冠中总计只输了两场,分别是小组赛0∶2巴萨,半决赛次回合0∶1巴萨。两年前的“三冠王”已经沦落为一支耻辱之师。以目前“蓝黑军团”的状态,连区区一个特拉布宗都无法取胜,国米还有什么资格去面对接下来的恶战。记者 戴晓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