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遭黑脚被缝三针 穆里尼奥遭禁赛无法声援

2011年09月16日 10:4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边日出西边雨,皇马在西甲顺风顺水,来到欧冠战场上,小组赛首轮就经历了强力阻击。皇马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在1比0的微弱优势下还被罚下一人,并且C罗脚踝被踢出血,但白衣军团仍将胜果保持到最后。迪马利亚在第54分钟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本战皇马罕见地穿上了红色球衣,C罗也重温了身为“红魔”时的待遇———本场比赛他一共遭到4次严重犯规,后卫莱科甚至将葡萄牙人的脚踢得在赛后缝了3针。C罗如此分析自己惨遭毒手的原因:他们妒忌我。

  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皇马还是率先进球,马塞洛助攻迪马利亚破门。不过下半时马塞洛在对方禁区内假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我突破后,对方后卫碰到了我,我才倒下。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而不是被罚下。由于没有尽早锁定胜局,让我们最后阶段踢得非常艰难。”

  本泽马、拉莫斯也声援了队友,认为该罚下的是对方后卫莱科。人们并未看到球员遭受不公正待遇时穆里尼奥站出来“维权”,因为受到上赛季欧冠次回合对阵巴萨时的禁赛惩罚,本场比赛他无缘教练席,只得在包厢内遥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