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锦赛卫冕冠军率先进四强 下半时爆发淘汰对手

2011年09月16日 11: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从下半时开始苏醒,防守完全改变了。而此时纳瓦罗爆发了,他‘杀死了’对手。”昨日,欧锦赛开始八强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86比64击败斯洛文尼亚,率先杀进半决赛。西班牙主帅斯卡里奥罗表扬了球队下半时的发挥。

  纳瓦罗成为左右比赛的人物,他三分球8投4中,砍下26分。保罗·加索尔则摘下19分16个篮板。斯洛文尼亚方面,效力于火箭队的控卫德拉季奇摘下本队最高的14分。

  上半时,双方在伯仲之间,西班牙仅以35比31领先。而且,斯洛文尼亚多数时间内保持领先。斯卡里奥罗承认对方并不容易对付,“你必须向斯洛文尼亚致以敬意。开场阶段,他们在篮下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第三节,西班牙火力全开,单节砍下36分,让比赛丢掉了悬念。纳瓦罗命中的4个三分球全部来自此节。纳瓦罗承认,及时苏醒拯救了他们,“我们上半时表现真的非常糟糕,但我们在下半时找回了自己。”

  西班牙上下对于杀进半决赛感到满意,不过他们都瞄准了最终的决赛。“我们至少可以去竞争奖牌了,但我们的目标是闯进决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到。”雷耶斯说。(张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