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正式签约浙江三双王 务实全面获山西青睐

2011年09月16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16日电(胡健)记者16日从山西中宇俱乐部获悉,因签约史密斯而被浙江队放弃的“三双王”马库斯·威廉姆斯已经正式与山西队签约。

  据山西中宇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北海介绍,威廉姆斯这个人非常务实,个人能力也很全面,是个性价比较高的球员,打球风格也是中规中矩的,相信他的加入会给山西队带来新的活力。至于签约金额,张北海称就是一个普通球员的价格,会比他上赛季稍高一些。

  上赛季,马库斯·威廉姆斯代表浙江队出战26场,其中24场首发,场均上场42分钟,砍下29.6分,抢下8.1篮板、5.4助攻。迎战上海队和广厦队时威廉姆斯两次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53分,此外这位得分悍将还有14次得分30+。正是凭借着他的超强火力,浙江队以19胜13负的战绩夺得常规赛第五名,闯进季后赛,这也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好成绩,威廉姆斯居功至伟。

  常规赛临近收官阶段,威廉姆斯曾连续四场贡献三双。战北京,狂砍45分、11篮板和12次助攻;战山东,砍下28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打青岛,36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打福建,他再次砍下15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这也成功追平姚明于1999-2000赛季创造的连续4场三双的CBA纪录,因此威廉姆斯也得到一个绰号“三双王”。

  由于浙江队已经成功签约NBA丹佛掘金队锋卫摇摆人JR·史密斯,因此浙江队也正式放弃威廉姆斯。刚刚“下岗”,威廉姆斯便与山西队成功签约,上赛季,山西队15胜17负,距离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如果得到威廉姆斯球队攻击力又将提升一个档次。

  下赛季将是威廉姆斯连续征战CBA的第三个赛季,此前两个赛季中威廉姆斯赛季得分从未低于26分,同时篮板也达到8个以上,另外还有5次助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