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达迪:无姚男篮很脆弱 我们会九场全胜打进伦敦

2011年09月16日 16:59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是他的梦想,却还不是他的世界,他的世界在亚洲,亚洲篮坛的内线禁区才是他展示统治力的地方。武汉,亚锦赛,他带着冠军的殊荣再来中国,脸上挂着自信,渴望的微笑。他就是伊朗男篮“空霸”哈达迪。哈达说的心中只有一个目标:连冠,打到伦敦去。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要击败所有对手。“渴望让我们在两年前夺冠,现在我的目标是连冠,这是更伟大的一个梦想。 ”

  我们要九场全胜

  记者:就像你所说,你们能赢下所有比赛吗?

  哈达迪:对,我也相信我们可以完成这个目标,冠军球队必须这样。

  记者:你们的资本呢?

  哈达迪:从2009年天津亚锦赛夺冠后,我们就希望能够在亚洲一直赢下去,把冠军一直留在伊朗。我们的防守比以前做得更好,更好的防守总能够带动进攻。

  记者:两年前,在天津你和易建联的对位给很多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说说他吧,你和他都在NBA打球。

  哈达迪:他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惊人的身体天赋,我觉得他的身体就是为篮球而生的,他能运球,能投篮,他的移动非常快。可我很难说现在他究竟打的如何,在NBA我们没什么机会打,在亚洲也很久很久没对位了,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对手,我很期待。

  记者:有关两年前的决赛,你还记得什么?

  哈达迪:很多,我记得夺冠的时候,我们有多幸福。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出色,我记得中国队的防守似乎出了一些问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们赢了,是因为我们更渴望胜利,现在也还是一样。

  记者:很多人都记得在防守易建联时,你做的手势,好像在说,投吧,随便投吧。

  哈达迪:我确实是这个意思,这是教练的安排,教练说决不能让他在内线制造杀伤。两年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相信现在的中国队会更难打,我期待和中国队的比赛,就像我期待每一个对手。我说过,要赢下每一场比赛。

  记者:现在你们研究过中国队吗?

  哈达迪:很多人都说中国队是冠军。结果已经确定了?没有,你去问任何一支球队,他们都渴望冠军,我是一个球员,我知道一个球员只要走上球场心里期待的都是胜利。所以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很清楚,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容易的,9场比赛,9场胜利,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没有姚明中国队很脆弱

  记者:你这样的自信,是不是因为姚明退役了?

  哈达迪:是的,如果姚明还在比赛,那我们获胜将非常困难,而现在中国队很脆弱,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渴望比赛,每一分钟的比赛,我想说的是,每一场胜利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无论是小组赛还是和中国最后的决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