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性侵案是律师误导出来的 海明:谁沾她谁倒霉

2011年09月17日 10:1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桑兰海明反目咬出“一嘴毛”

  桑兰:性侵案是海明误导出来的 海明:谁沾上她谁倒霉

海明桑兰曾经亲如兄妹。

  近日,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的纠葛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已经由最初的兄妹相称到了今日的势同水火,两个人的纠葛也越来越像一出闹剧。昨天,海明在微博上撰文怒斥桑兰,称这位自己原来的雇主是破罐子破摔。

  海明:桑兰向我正式宣战

  桑兰的赴美维权之旅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人的关注,而事情的发展过程也可谓是一波三折。

  原以为随着桑兰与其律师海明在纽约与美国体操协会、3家保险公司达成和解之后事情会告一段落,但是随后却爆出了桑兰和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恩怨纠葛,仿佛一夜之间,昔日亲如兄妹的两人,突然变成了怒目相向的对头:双方一度互揭老底,海明更是曝光桑兰不交律师费、法庭费和花销,甚至连房租都不付清。

  在双方的相互指责后,原本九月初,海明已经在微博中向桑兰和她的经纪人黄健道歉,希望和桑兰的矛盾得到解决。但是很显然并没有任何的效果,在昨天的微博上,海明又将矛头指向了当事人桑兰,指责对方:“我不明白桑兰为什么现在毫不留情地要置哥哥我于死地?桑兰向法院上交的东西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更是强调“桑兰比莫虎和刘、谢更加厉害,向我正式宣战。”

  随后,海明继续微博连发,内容多是他对于桑兰的不理解。海明表示:我与桑兰的个人恩怨不重要。我也不怕她告我。我只是十分惊讶这个社会现象。

  桑兰:告恩人性侵是被律师“误导”

  而让海明突然暴怒的,很可能是桑兰在9月15日给法庭的一份证词,这份证词中说,她的律师海明在她不知情也不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向检察官报案,声称桑兰当年遭到了性侵。海明催促桑兰快点来美国,以便当面向检察官指控刘国生和薛伟森当年对她实施了性侵。海明说,报性侵案对桑兰打官司有利。

  桑兰说,报案当天,在检察官开始问话之前,她曾经一度“犹豫”,但检察官向她保证,她的证词绝对不会为外界所知。桑兰在15日的证词中说,是海明的“虚假陈述”“误导我向检察官报了案”。

  桑兰没有提及她所指控的性侵之事到底是确有其事,还是根本就是子虚乌有。依据美国法律,如果律师教唆客户作伪证,律师有可能受到惩罚,甚至丢掉律师执照。报案人自己作伪证,也会面对法律的制裁。所以,桑兰的这份证词,让海明彻底失控。

  海明在知道了桑兰对他的指控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桑兰这是“恩将仇报”,“谁沾上她谁倒霉”。海明不理解桑兰到底是怎么了,更是称桑兰的态度是“破罐子破摔”。他认为:桑兰采取破罐子破摔的态度,我真替她可惜。她开始揭我的“老底”,甚至有些属于律师客户之间的保密谈话email都被她公布出来到网站上。她心里想的是陷害我,但是,她也害了她自己。到底是怎么了?告完这个告那个,告完刘,谢,薛,莫,又告海明。我可是帮她的,至今分文未取。但是,不管海明现在在微博上说什么,一旦被司法机关确认他教唆桑兰,他都难逃法律的制裁。(晓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